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新闻动态

2024年东华大学“纺织服饰与中肯文化交流”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顺利结营

2024-01-22


2024119,由东华大学国际合作处、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及莫伊大学孔子学院联合举办的“纺织服饰与中肯文化交流”汉语桥线上团组项目顺利结营。

国际合作处孔院事务主管周磊主持结营仪式。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汉语中心主任鲁洲祝贺此次汉语桥项目圆满结束,感谢前方孔院团队为项目组织实施所做的工作。莫伊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范秀华首先感谢国际合作处及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对孔院工作的支持,同时指出莫伊孔院是全球唯一一所以纺织服装为特色的孔子学院,“纺织服饰与中肯文化交流”线上汉语桥课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实用。语言直播课提高了营员的汉语水平,纺织服饰特色的文化讲座及双向交流加深了中肯营员对彼此纺织服饰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鼓励中肯营员走出国门,亲身体会文化差异,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优秀学员代表希拉里表示此次活动令人愉快地学习了语言知识,了解到丰富的中国文化,感谢东华大学提供的学习平台。

据悉,此项目自2021年起已连续举办4届,已有近400名来自莫伊孔院的学生及当地社区民众线上学习汉语,云端体验中国文化,加深了孔院当地民众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