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新闻动态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举办“2023中国电影周” ——《龙马精神》首映活动

2023-11-23

20231121日,驻肯尼亚使馆与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合作举办的2023中国电影周”——《龙马精神》首映活动在莫伊大学主校区举行吸引了近百名学生现场参与。

电影放映前,孔院王心悦老师首先本场电影进行了简要介绍。《龙马精神》是一部充满正能量的电影,通过讲述主人公在成长过程中对梦想的执着追求,展现出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无畏精神电影播放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深深地被影片所吸引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2023中国电影周”于1121-1130日向莫伊大学师生和社会公众开放,共放映《龙马精神》、《中国机长》、《雄狮少年》、《人生大事》等11部中国电影。莫伊孔院期待通过“中国电影周”活动让肯尼亚人民了解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加深中肯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