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新闻动态

中国驻肯尼亚公使级参赞张执中莅临莫伊孔院指导工作

2023-11-17


当地时间1115日中午,驻肯尼亚公使级参赞张执中率使馆工作人员高翔莅临莫伊大学孔子学院指导工作。

在孔院中方院长范秀华及志愿者团队的陪同下,张公参参观了孔院办公室,范院长介绍了孔院的中文课程教学、纺织特色活动开展及孔院教师的日常工作情况。

参观结束后,张公参与孔院团队进行了亲切交谈。他表示,开展中文教学与文化活动是当地人民了解中国的重要方式,是连接中国人民与肯尼亚人民的重要纽带,能够促进两国文明交流互鉴,民心沟通交融。同时,张公参肯定了孔院团队团结积极的精神与热情向上的风貌,表示对孔院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并为孔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在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的关心和指导下,莫伊孔院将不忘初心,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推动中肯文化交流,增进两国人民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