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新闻动态

莫伊孔院与埃格顿孔院联合举办招聘会

2023-04-20


2023418日,莫伊大学孔子学院与埃格顿大学孔子学院在埃格顿大学联合举办中资企业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30多家知名中资企业前来招聘,涵盖中文翻译、农业、工程技术、法律、会计、贸易、医学等多个领域,吸引了近400名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埃格顿大学校长埃赛克·奇布瓦吉(Issac O. Kibwage)亲临现场指导并发表讲话。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科达国际负责人表示,通过校园招聘会获得了企业所需的人才,为企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肯建交60年来,双方的合作领域不断拓展与深化,大量中资企业入驻肯尼亚,为当地民众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活动受到了肯中经贸协会、肯尼亚华侨华人联合会、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以及山东、湖南、江苏等商会的大力支持。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组织了数十名学生参加,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部分学生签订了意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