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团队顺利到任

2023-10-09


101日,我校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团队顺利抵达孔院驻地。次日莫伊大学校长考斯基(Kosgey),孔院中方院长万红梅(Wahome)以及莫伊大学相关院系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孔院团队。中方院长范秀华代表学校向莫伊大学对两校交流合作及孔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考斯基对孔院在中肯人文交流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东华大学在纺织服装领域对非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方面所做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

 孔院工作会议上,中外方院长就孔子学院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细致讨论,并对未来的招生宣传、文化交流做出系列规划。志愿者老师们克服舟车劳顿,集体备课,为当地学生上了一堂实用有趣的破冰课。

 举国欢度国庆的前夜,孔院团队启程远赴肯尼亚。“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孔院团队将广交当地朋友,在中肯建交60周年,“一带一路”倡议10周年之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