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通知公告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2021年春节创意视频投票通道开启

2021-02-21

律回春晖晓,万象始更新。为恭贺2021年中国牛年春节,莫伊孔子学院新春线上创意活动视频自2月8日开始启动,得到莫伊孔院同学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在11天时间内,莫伊孔院各位同学认真学习中国春节习俗并以“中国牛年春节”为主题制作相关视频,题材涉及中文歌曲演唱,春节习俗介绍,中国美食制作和创意春节剪纸作品展示等。在莫伊孔院各位老师的认真审核和初步评选下,特将15位同学的视频作品同步在国内外两个投票平台展出并参与大众评比,两个平台投票数累加,依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奖仪式将于2月26日元宵节进行。

 

投票通道

 

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欣赏春节创意视频并参与投票。

每个微信账号每天每次可投1-3票。

投票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21年2月23日19:00。

 

衷心感谢您对莫伊孔院的关注和本次新春线上创意视频活动的参与,您的举手之劳是对莫伊孔院和国际中文教育发展的莫大帮助!

 

撰稿:罗棋棋

制图:肖承雪

排版:罗棋棋

校阅:魏群山,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