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通知公告

线上团体心理训练营助理招募启事

2020-07-21
线上团体心理训练营助理招募

为提升汉语教师海外教学和生活适应能力、应对跨文化冲突,同时为帮助海外汉语教师积极面对疫情、保持健康的心态,汉考国际聘请国内团体心理辅导专家,在专家指导下为国际汉语教师提供公益线上团体心理训练课程,现招募团体训练课程助理10位。



招募职位

线上团体心理训练营助理


招募条件

1. 热心国际中文教育事业;

2. 具备一定心理学教育背景;

3. 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责任心。


工作内容

1. 管理两个线上团体班级群,在群里发布通知,回答事务性问题,并处理成员的请假等事务,记考勤;

2. 在线上课程协助训练师,提供技术支持,同意成员的进入,如与网络不稳定或掉线、缺席、隐身等学员进行及时沟通和处理,操作线上分组讨论等;记录课程情况等。



招募期限

2020年7月21日-23日



工作时间

2020年8月1日-31日



你将获得

可旁听由清华大学博士何瑾老师进行的岗前培训和督导;

根据管理的班级情况支付劳务费。



应聘方式

1. 应聘者请于2020年7月23日24:00前,提交简历至wangh@chinesetest.cn。邮件标题及简历标题为“线上团体训练营助理+姓名+手机”。

2. 请以附件形式添加简历,简历需包含姓名、性别、年龄、联系方式、电子照片、受教育背景、学历,需包含以上但不限于以上信息。

3.将在投递截止后3个工作日内反馈初筛结果,并通知面试。如7月28日17:00前未收到回复,自动视为未通过初筛。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10-59307653

电子邮箱:wangh@chinesetest.cn



汉考国际

2020年7月21日

信息来源:汉考国际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