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教育及课程
教育及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教育及课程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2020年HSK新汉语水平考试完美收官

2020-12-15

2020126日(周),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在annex校区如期举行了HSK新汉语水平考试。虽然此次考试处于疫情期间,但同学们的热情依旧不减,共有44名学生参与考试。此次考试分为HSK2级,3级和HSKK口语考试。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对本次考试十分重视,为保证考试可以顺利进行,所有考场都提前进行了消毒工作,并且在考试当天,要求所有考务人员和考生全程佩戴口罩,并对考生进行了体温测量,随即引导考生有序进场。


 

考生进场前测量体温


 

考务人员核对考生的信息后,考生即可进入考场。之后,考务人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本场考试的规则和流程后,考试就开始了。为符合防疫规范,本场考试考生之间的座位距离控制在2米左右。


 

考生核对信息后入场


考务人员向同学们介绍考试规则


同学们在认真考试

 

经过全体考务人员的精心筹备和考生们的积极配合,莫伊大学孔子学院HSK新汉语水平考试完美收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