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特色项目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特色项目

孔院日|Fashion Show-莫伊大学篇

2017-10-12


▉ 莫伊大学


时间:9.30

地点:学生中心


        九位模特向在场的观众展示了43套服装。大部分模特都是第一次参与到这样的时装秀中。对她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在3-5分钟内下台,换衣,候场。



      非洲的女孩大部分胸围和臀围很大,应该说是很少有符合现阶段审美的模特。但是她们中的很多人都有独特的气质,看到她们穿上这些服装,也看到了这些服装的其他可能性。


      非洲,听上去是一个离时尚很远的地方,艾尔多雷特市,又位于肯尼亚西部内陆。却始终有热爱时尚,有着模特梦想的她们。即使她们中的很多都不知道自己的身高、体重、三围,但依旧在自己的努力下,换来专业老师的认可。她们很珍惜这次机会,也很享受这个过程,我们的要求都会积极配合。有时候显得小心翼翼,不经意间又会透出可爱与骄傲。

现场来了很多观众


莫伊大学合唱团也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虽然听不懂她们的演唱,但纯人声的合唱让人感到震撼,歌声中表达出快乐与豁达。


图片|罗竞杰老师

文案|周媛媛

排版|周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