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特色项目
特色项目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特色项目

莫伊孔院庆祝2018全球孔院日

2018-10-02


孔院日快乐!         Sep. 29 2018

肯尼亚中华总商会会长卓武先生和 肯尼亚华人艺术团团长包萍女士作为特邀嘉宾以及评委出席此次会议。

活动伊始,莫伊大学合唱队带来了肯尼亚民歌 JUMBO 和极具中国特色风情的《乌苏里船歌》,两首歌曲象征了两国的友好往来。



随后,有16名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入围选手组成的校园歌手大赛正式开始。

评委们从选手 唱歌技巧、中文发音和舞台表演三个维度为参赛选手评分,选手们经过激烈角逐,最终Ruth Kipchumba 凭借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摘得桂冠,其优美动人的嗓音深深抓动了台下观众的心。

极具表演力与感染力的Eddyglen Ligawa凭借《刚好遇见你》和Marie Sangona《我的歌声里》分别获得了比赛第二、第三高分。另外,还选出了表现优异的五名二等奖和八名三等奖选手。






风采

主持人:李畅

选手深情演唱

观众反应热烈




















孔子学院日

活动的最后,嘉宾上台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和奖品,莫伊大学孔子学院院长黄培希发言致辞,庆祝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


莫伊孔院模特队时装秀


一等奖获奖选手


演职人员与嘉宾合影




供稿:徐诗惠

供图:言   畅

校对:王佳琴

排版:李   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