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教育及课程
教育及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教育及课程

莫伊大学考点举行2018HSK汉语等级考试

2018-03-24

肯尼亚时间3月24日,在黄培希院长的监督指导下,莫伊大学孔子学院考点成功举办了2018年HSK汉语等级考试。本次考试分为三场,HSK四级考试于上午九点至十点半举行由姜兆丰老师主考,周思佳老师监考,共一人次参与考试,HSK三级考试于下午一点半至三点举行,由王圆老师主考,周媛媛老师监考,共19人次参与,其中有近一半人次是去年九月刚开始学习汉语的新生。HSKK初级考试于下午四点开始,历时二十分钟左右,由李畅老师主考,周媛媛老师监考。

(注:HSK考试成绩于4月24日公布,在各位孔院老师和学生历时三个月的努力集训下,19个参加HSK3级的学生中,有11人超过180分(其中250分以上的3个,最高分280分),结合HSKK成绩,有9名学生取得了申请奖学金的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