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莫伊大学孔子学院
教育及课程
教育及课程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  教育及课程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新学期汉语课程宣传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2018-09-04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新学期汉语课程宣传组织工作圆满完成 新学期,孔院新生宣传,组班开始了。 9月4日人文学院宣讲。人文学院语言学系和斯瓦西里语系把汉语作为学分选修课。 

人文学院新生认真听宣讲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黄培希教授在台上做宣讲  

莫伊大学孔子学院外方院长Peter Simatei 教授在台上做宣讲 

9月5日汉语教学院长工作会议顺利举行。莫伊大学人文学院,旅游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生物科学学院,航空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和莫伊孔院院长和老师们齐聚一堂听取汉语教学工作汇报,落实课程宣讲和计划。 

汉语教学院长工作会议合影 

9月6日生物科学学院和工程学院宣讲。新生们都很热情,也都做出了理性的选择。 

生物科学学院学生积极提问 

黄培希院长回答学生提问 

9月7日信息学院宣讲。跟信息学院院长交流后到现场宣讲,宣讲完组班,再给学生释疑。 

黄培希院长与信息学院院长交流 

9月10日,农学院宣讲。 

院长、志愿者教师与农学院院长及师生合影 

9月11日,商学院和教育学院宣讲。

院长、志愿者教师与教育学院院长合影 

教育学院宣讲现场合影 

9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宣讲。 

黄培希院长与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在公共卫生学院做宣讲 

持续两周的汉语课程新生宣讲组班完美收官。旅游,人文,工程,信息,生物,教育,公共健康,农学院,商学院九个学院,共组建新生班级14个,注册人数500多人。 

9月15日,孔院的7位汉语教师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试讲,9月17日,教学工作正式开始,愿新学期教学工作一切顺利! 

七位志愿者在孔院办公室进行试讲